“己所不欲,勿施于人。”“汝纵患不能自立,勿患人不己知。志之志之,勿忘勿忘。”

脑子里一片混乱
理智 情感
愤怒 不屑 痛苦 冷漠 酸苦 一并全部都在爆发 以致于找不到原来的自己 原来的样子

本是想哭泣 想看到自己的软弱 想向这黑夜倾诉我的脆弱
流了些鼻血 就暗自庆幸或许这一次终于能触碰到我所能忍受范围的极限

然而总是那么不尽人意 没有眼泪 没有血色 没有西斯底里且可爱的嘶哑哽咽

空调外机工作发出的烦躁 房屋管道流水的冰冷 马路上偶尔汽车行驶过的焦急 静音了的手机 世界仿佛 就剩下这些音色与我为伴 冷漠地看着这个木偶一样立在窗前的土孩子

我的所有勇气输给了自己心里的一句“没有办法”,阻止我进行着一些疯狂、凄凉、可歌可泣的悲举。它们所有的幻想,被生吞进我的胃中,翻滚、抽搐着。


或许真的是我疲惫的冷漠,伤触到他实在敏感且渺小的自尊,以足以让他重复着那些日复一日地恶语、进一步挖掘彼此关系的底线。

她没有办法、现在的我也无能为力。
或许只有极为偏激的结果才能救得了这个偏激、自负且自卑的可怕人儿,但我们又过于理性,让他与我们彼此间的救赎成为了永远的“不可能”。

我救不了 救不动


清醒的我 什么时候才能足够糊涂呢

评论

© NO M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